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滁州在线 > 汽车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出神入化的色彩创作能力 劳斯莱斯汽车“2019圆石滩典藏版系列”炫彩亮相蒙特雷汽车周

2019-08-20 13:44:22 来源:互联网
2019年8月20日,北京 劳斯莱斯汽车2019圆石滩典藏版系列本月16日正式发布。受到圆石滩周围山丘、沙滩及大海的启发,今年亮相的圆石滩典藏版系列车型堪称是有史以来色彩最丰富的系列,其中包括

2019年8月20日,北京

 

劳斯莱斯汽车“2019圆石滩典藏版系列”本月16日正式发布。受到圆石滩周围山丘、沙滩及大海的启发,今年亮相的圆石滩典藏版系列车型堪称是有史以来色彩最丰富的系列,其中包括为2019年蒙特雷汽车周客户专属打造的13台精美高级定制车型。它们将在劳斯莱斯举行的为期一周的系列活动上揭幕。

 

今年该系列的主角是品牌旗舰车型——幻影。劳斯莱斯汽车高级定制设计师们为这款幻影设计了闪烁夺目的钻石黑搭配高级定制金的外观配色。内饰的亮点在于劳斯莱斯幻影“艺境藏珍”画廊。这一品牌独有的设计专门用于展示车主的个人专属艺术品,并由此使幻影变成车主的一件艺术及设计藏品。幻影所采用的全新“奢华架构”将“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的标准又提升到新高度,并带来了全新的“魔毯般驾乘体验”。“奢华架构”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

 

今年是库里南第二次亮相圆石滩车展,展示了“2019圆石滩典藏版系列”最丰富的Bespoke高级定制设计。本周展出的四款库里南高级定制车型采用了独特配色,分别为木炭灰、墨绿色、冰封青铜色以及加利莱亚蓝。冰封漆面抛光技术是劳斯莱斯汽车喷漆专家开创的最受客户欢迎的漆面之一。这种精湛的工艺为纯色亚光漆面带来典雅光泽。在劳斯莱斯,色彩创新并非新鲜事物。劳斯莱斯汽车的设计团队能够将玻璃、银、金甚至宝石作为装饰材质用于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

 

劳斯莱斯汽车“2019圆石滩淡雅典藏版系列”—— Black Badge车型不只是黑色

 

继近几年接连的干旱、大火及降雨后,今年的蒙特雷半岛被包围在五彩斑斓的野花花海中。今年圆石滩车展亮相的三款Black Badge高级定制车型完美展示了劳斯莱斯汽车的工匠师们极具创意的色彩设计能力。从今年蒙特雷半岛盛放的野花中获得灵感,劳斯莱斯推出了淡雅典藏版系列,包括三款Black Badge高级定制车型。该系列独一无二的高级定制车型,不但进一步丰富了劳斯莱斯汽车Bespoke高级定制的色彩种类,再次表明Black Badge系列不只有黑色的设计。

 

 

 

淡雅典藏版系列中包括一台淡绿色古思特Black Badge。它采用的纯色外漆是一种全新的Bespoke高级定制外漆。淡绿色设计寓意在经历了数年干旱和大火后蒙特雷半岛上繁花重生的景象。手工打造的真皮内饰配色为黑色搭配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静谧绿,凸显Black Badge车型标志性科技纤维。

 

 

 

珊瑚色曜影Black Badge也是淡雅典藏版系列的其中一款。这款高级定制车型的独特外漆是在劳斯莱斯汽车古德伍德总部的外漆抛光处理中心经过了七层漆面喷涂及九小时手工抛光打造而成,只有这座中心可以完成这样外漆。Bespoke高级定制航空整流罩也延用了全新的淡雅典藏版系列配色,既丰富了曜影的外观色彩,又增添了进取之感。曜影Black Badge的内饰以极地白搭配日落色,让人联想到加利福尼亚州北部鲜花盛放的山丘和峡谷。

 

 

 

 

 

淡雅典藏版系列的第三部曲为魅影Black Badge,外漆面为明黄色。这种明亮而充满活力的配色专为劳斯莱斯家族中最强大的成员打造。魅影Black Badge内饰颜色以塞尔比灰搭配柠檬色,并配有Black Badge车型标志性的星空顶。劳斯莱斯汽车“2019淡雅典藏版系列”为观众呈现出了前所未见的Black Badge车型。

 

 

 

淡雅典藏版系列展现了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挑战自我的另一面,彰显了Black Badge高级定制车型的无限潜力。劳斯莱斯汽车古德伍德总部的高级定制工匠们精湛的技艺,以及Black Badge车型与生俱来的反叛精神将劳斯莱斯推向了21世纪的新高峰,不断吸引那些敢于冒险的时代精英,展现给他们当代奢华所蕴含的大胆及革新精神。本次展出的所有Black Badge车型皆配有精美的科技纤维仪表盘及内饰,Black Badge车型标志性的星空顶以及“2019圆石滩车展——特别委托定制”铭牌。

 

每年都会有数千名劳斯莱斯客户参加蒙特雷汽车周。蒙特雷汽车周是劳斯莱斯在全球最重要的四场家庭式盛会之一,对北美客户尤为如此。今年,劳斯莱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产品阵容亮相蒙特雷汽车周,展现最丰富的高级定制配色和配置。每一辆高级定制车型都由劳斯莱斯总部的设计大师及工匠大师采用最优质的皮革、木质材料及稀有贵重材料精心打造。每一款车型都是劳斯莱斯汽车115年品牌伟大历程中创造的经典之作。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