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最高立减7元 高德打车联合优e出行助力滁州市民安心复工通勤

为保障市民安心地复工通勤,高德打车近日联合网约车合作伙伴优e出行,投入百万元专项资金和相关资源,在滁州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心打车月”优惠活动,新用户首单立减7元,最低0元出发,老用户每日减3元。在特殊时期,为用户提供既安心又优惠的打车出行服务。

图片1.png

步入4月份,滁州已经连续50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城市交通运行基本恢复,越来越多的复工企业员工需要出门上下班。疾控专家建议,通勤优先选择骑行、私家车或者打车等方式,注意避免人群聚集。

图片2.png

为了做好安全防护,高德地图将联合众多网约车平台,延续疫情期间的安全措施,严格要求运营车辆每日消毒,上岗司机每日测温,运营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并在车辆内张贴消毒测温公示。

高德建议乘客打车时,选择标有“测温消毒”标签的平台下单,并推荐同时勾选更多车型。高德打车特色的聚合模式,可以帮助用户一键同时呼叫多平台车辆,更多运力,更快接单,减少用户排队等待时间。

目前,高德打车已经接入了滴滴出行、首汽约车、曹操出行、嘀嗒出行、T3出行等40多家网约车平台,并为用户提供出租车、经济、舒适、商务、豪华等多种车型选择,真正实现了一键全网打车。


推荐阅读:iphone7p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