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赫联电子南亚区新增供应百通工业连接解决方案

专业的互连与机电产品授权分销商赫联电子(Heilind Electronics)日前宣布进一步扩充其现有产品线,新增供应百通工业连接解决方案,目前主要面南亚市场。


101.png


百通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分线盒产品的Lumberg Automation和世界上第一个电磁阀连接器产品的Hirschmann,它们为工业自动化技术提供的高质量连接器和布线组件,赢得工业自动化客户的高度信赖。二者作为百通旗下的子品牌,其工业连接产品线提供智能连接解决方案,如用于各种工业自动化技术应用领域的现场总线电子组件、连接器和分线盒系统,以及广泛用于各种行业机械工程和生产系统的完整的布线概念产品。这些产品采用紧凑化设计,具有出色的耐侵蚀性和高负荷机电承载能力。从单端和双端电源线到集中式或分散式现场总线组件,其丰富的产品提供着最佳的解决方案。


在这个交互操作性日益普遍的世界,可见性对于运营者来说至关重要,因为他们面临着不断增长的数据接收、分析和共享需求。百通的工业连接解决方案恰好能够满足这些需求。随着联网机器增多、数据量猛增、工作效率要求达到历史高位,处于挑战性环境中的客户可以借助百通电缆、隆堡自动化及赫思曼工业连接器,打造完整的通信基础设施。百通的定制系统具备强大的性能和可靠性,适用于各类工业自动化应用。


百通是美国最大的高速电子电缆生产商之一,致力于为专业电子和包括网络连接在内的数据联网市场提供产品。百通也在不断发展当中,公司正在把线缆方面的成功延续到所有信号传输技术上:铜缆、光纤以及无线;产品线涵盖完整系统解决方案,包括连接件、设备附件、电缆管道和机架。目前,百通拥有30000多种型号的产品,包括Brilliance音视频产品、Industrial Tuff工业和自动化产品、Belden综合布线产品和New GeneraTIon智能楼宇线缆产品。赫联电子南亚区将向市场新增供应百通工业连接解决方案。


赫联电子南亚区产品市场经理Christabel Han表示:“这次新的合作拓展了赫联电子南亚区的产品线,将百通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带给市场,我们将会与百通一起为市场带来优质的工业连接解决方案。”


自成立至今,赫联电子已成为业内杰出的互连器件分销商,在北美拥有最大的连接器产品库存。公司的基础理念为充足库存、灵活的政策、高响应性系统、经验丰富的技术支持和卓越的客户服务。


赫联电子始终保持这些产品线最广泛和最深入的库存。此外,赫联电子也支持人民币交易,未来两三年内,赫联电子会在亚太区持续增加办事处和仓库的数量,并且寻求更多的授权代理产品线以更好跟进客户需求。


关于赫联电子(Heilind Electronics):


Heilind Electronics(赫联电子)创立于1974年,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已在中国,新加坡,美国,德国,巴西,加拿大和墨西哥设立了超过40处分部。Heilind为电子行业各细分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提供支持,供应来自业界顶尖制造商的产品,涵盖25个不同元器件类别,并特别专注于互连与机电产品。其主要分销产品包括互连器件、继电器、风扇、开关、散热解决方案、套管和线束产品、晶体与振荡器、紧固件与五金件,传感器等。


Heilind以强大的库存、灵活的政策、灵敏的系统、知识广博的技术支持和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为运营理念。2012年12月,赫联电子正式启动其亚太业务。赫联亚太的总部位于香港,除设有销售部外,还设置了区域配送中心和增值服务中心;迄今,赫联亚太已在香港、上海、北京、青岛、苏州、常州、武汉、西安、深圳、东莞、成都、厦门、台北、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泰国、菲律宾、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地开设24处分部和3处仓库(香港、新加坡和苏州),致力于将分销的核心价值带回业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eilind.com ; www.heilindasia.com;微信、 微博、 脸书及推特。


关于百通:


自从Joseph C. Belden 于1902年在美国芝加哥创立Belden公司以来,Belden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始终致力于向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布线产品。如今,Belden 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专业的电子线缆的制造商, 在全球设有26个分支机构,拥有近5000多名员工,年销售额高达15亿美元,在全球电子及通讯电缆市场占有28%的市场份额。


Belden被誉为专家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不断提供客户需要的创新型标准化产品。Belden能够提供最广泛的信号传输产品,还可以提供所有必要的数据和支持,从而帮助客户针对特定应用做出正确的决策。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belden.com/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