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圆梦“微心愿” 温暖群众心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3日,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党员干部代表来到永阳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主题实践活动,为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助力微梦想。

  督查室方晓莉主任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带着微心愿物品电饭煲来到了朱世荣老人的家中,方晓莉与社区工作人员搀扶着两位走路颤颤巍巍的老人走进家中,亲切的问候老人,并询问老人生活中有没有不方便或者需要帮助的地方,朱世荣老人笑着摆了摆手:“我们老两口就是走路慢一些,其他都很好,看到社区来看我们,我们特别开心,国家现在的政策越来越好了,对我们老年人特别关心”。方晓莉拉着老人的手陪老人谈心,表达了社区与城管部门对老年人的关怀。在最后离开的时候,方晓莉将电饭煲拿给了两位老人,叮嘱老人一定要好好吃饭、注意身体。

  看着两位老人脸上的笑容,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微心愿”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深入到群众中去,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推荐阅读:聊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