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霜降至,寒冬来!暖胃驱寒从一杯永和豆浆开始!

      天气渐寒,始于霜降!霜降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也意味着冬天即将开始。这个时节不仅要及时添加衣物做好保暖工作,更要在饮食上多加注意。俗语说“一年补透透,不如补霜降”,在深秋时节人们最爱吃些汤汤水水的温暖食物,以抵御严寒天气的到来,比如滋阴润燥、营养好吸收的豆浆,每天早晚一杯从手心到胃里都是暖暖的。

      中国人自古崇尚“天人合一”,在暮秋时节根据身体与节气变化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豆浆,才能真正滋养身心。永和豆浆根据中国阴阳五行与五味调和思想研发的吾谷系列豆浆粉,配方科学、营养多元、用料讲究,在黄豆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谷物营养,有健脾祛湿的红豆薏仁豆浆、滋阴润燥的绿豆百合豆浆、强身健体的黑豆豆浆、益气畅轻的白芸豆杏仁豆浆和原汁原味无添加的纯豆浆。在寒意渐浓的霜降时节,通过细心感知身体的变化选择一款吾谷系列豆浆,暖胃驱寒营养更丰富!

      霜降一过便是冬,在寒冷的天气里人们身体机能普遍下降,热量散失较快,只有每日摄入充足的营养才能提升身体免疫力!永和豆浆富含优质植物蛋白以及钙、磷、铁、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元素,早餐时简单冲泡一杯就可获取多重营养。便捷的独立条装设计,让疲乏的工作间隙也能畅快饮用!暖暖一杯捧在手里,给你温暖呵护。

      作为家喻户晓的品牌,永和豆浆在时代的变迁中一直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美味的豆浆产品。在健康饮食成为主流趋势的当下,永和高品质的豆浆也成为了千万家庭的健康之选。霜降时节,手捧一杯醇香的永和豆浆,暖意涌上心头!

推荐阅读:操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