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寒潮来袭,永和豆浆领跑冬季热饮市场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在低温拉动之下,热饮市场快速升温。而豆浆作为常见的热饮品类,也全面迎来了销售旺季。在线下大型商超以及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线上平台,豆浆产品的订单量正在持续增长。其中,永和豆浆作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凭借可靠的质量品质与良好的市场口碑,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

      之所以能从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离不开产品本身营养、快捷、美味的硬核实力。除此之外,永和豆浆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与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更是关键。在新消费时代,90后、00后已经走到了聚光灯下,逐渐成为了消费的主力。他们爱尝试新鲜事物,愿意为创意与体验买单,谁能满足他们个性化的诉求,谁就能成为市场的“宠儿”。

      为了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近几年永和豆浆致力于各种创新尝试,根据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口味偏好与个性化诉求,有针对性地进行产品研发,从而打造出了更贴合他们生活方式的豆浆品类。比如今年刚上线的益生菌豆浆粉,开创性地加入了BC99耐热活性益生菌,既能呵护肠道健康,保持身体畅轻,又能满足人们爱喝热饮的习惯。吾谷系列豆浆添加多种谷物,新颖独特的口味也激起了爱尝鲜的年轻人们强烈的购买欲。这个冬季,永和豆浆正是凭借着自身过硬的产品吸引着年轻人的目光,赢得了销量的不断攀升。

      市场环境在变,消费者也在变,传统品牌焕新升级势在必行。而产品创新,便是其中重要一步。永和豆浆深耕市场近40年,顺应变化不断推陈出新,一点点搭建起了年轻化的产品体系,并借此摆脱了同质化竞争,以差异化优势突围,领跑冬季热饮市场。

      永和豆浆在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饮食文化的基础上,专注于研发创新,让好喝又新潮的豆浆饮品融入冬季生活,为人们带来了更温暖美味的体验!

推荐阅读:飞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