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章程

一、学校全称:安徽审计职业学院

二、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三、办学类型:公办普通高等职业学校

四、办学地址: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兴大道509号(邮编230601)

五、录取规则及要求:

1.依据教育部颁发的《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取。

2.高考成绩达到本批次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专业录取。录取投档时根据考生第一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择优录取;第一志愿无法满足的,录取第二志愿,依此类推;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如果专业服从,将由学校根据分数调剂到相应专业。高考志愿无法满足所填报的专业志愿,又不服从调剂的,做退档处理。

3.专业对身体健康的要求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

4.录取时,无男、女生比例限制。

5.调档比例:根据各省考试院相关规定执行。

6. 新生报到入学后,学院在三个月内进行入学资格复查。经复查不合格者,我院将视不同情况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凡发现弄虚作假者,即取消其入学资格,并报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公室。

六、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和学历证书种类: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普通高等专科(高职)学历证书。

七、学费标准:按照皖价费〔2006〕240号核准的标准执行。收费标准如有变更,以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安徽省财政厅核准的最新收费标准执行。

八、联系方式:

微信公众号:安徽审计职业学院

九、其他须知:

1.我院各专业所学外语语种为英语。

2.奖助措施:我院实施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生源地助学贷款(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安徽省农信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绿色通道等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并设立校内奖学金、学费减免、困难补助、勤工助学等校内资助项目。

十、本章程若有与国家相关政策不一致之处,以国家和上级有关政策为准。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2022年普招安徽省内招生计划表

2022普通高考浙江等15招生计划表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