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滁州在线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中怡康24周数据:Leader空调进入行业畅销榜

2019-07-04 14:56:01 来源:未知

近日,中怡康公布24周空调市场销售数据:Leader空调市场份额持续提升进入行业畅销榜。业内人士指出,在海尔智慧家庭全球战略的引领下,Leader空调始终聚焦技术、设计和产品品质,专注用户体验与客户价值,实现了市场份额的持续引领。

迭代技术创新打造智慧体验

HOME一键、语音启动、手机控制……Leader空调持续迭代技术创造更加智慧的生活体验。从技术层面上来看,Leader空调以用户需求为驱动,持续推出解决痛点的极简技术创新。

image.png 

以HOME一键舒适技术为例,在双PID算法帮助下,只需要一键启动,空调就会自动调整最佳温度和湿度。具体表现为:室内高温时空调能及时降温,当降温达到最佳舒适温度时,空调盘管温度可以稳定在目标温度,实现空调出风温度舒适的效果。

不仅如此,Leader空调在连接天猫精灵后,可以实现语音启动。不妨设想这样一个场景,辛苦工作了一天之后,只想瘫在沙发上休息,这个时候只要对着天猫精灵说“天猫精灵,打开空调”,Leader空调就会自动响应。连接手机app后,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操控空调,随时接收空调运行状态信息,并且能及时通过手机在线检测。

此外,Leader空调还搭载行业最快升降温速度——十秒十度,根据检测机构检测,空调启动正常出风后,出风温度变化速率最高可超过十秒十度。整体来看,Leader空调的技术创新一直以“简”为指导,即操作起来要简单,力求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这为Leader空调进入行业畅销榜奠定坚实基础。

简约设计更适应装修环境

设计层面,Leader空调可以完美融入商务风、文艺风、温馨居家风等各类家装环境。零接缝一体化面板、方形圆柱外观勾勒出简洁而富有力量感的轮廓,一改过去的很多家电产品给消费者冰冷生硬、缺少视觉温度的印象;Dynamic Living(活力生活)的Leader品牌标签极具品牌识别度,与现代年轻人时尚、不拘一格的性格融洽无间,结合机身的简约留白,让产品更加饱满有力。

image.png 

售前到售后一站式品牌服务

用户核心驱动下,Leader空调建立起售前提前体验、售后优质服务的一站式品牌服务。2018年6月,Leader在临沂建成全国首家1000㎡轻时尚整套家电体验店,其中Leader空调以“用户+场景+产品”多维角度互动入手,打造出了全新的趣味体验空间。临沂体验店仅仅是Leader空调注重用户体验的缩影,Leader空调通过打通线上与线下业态的界限,让用户直观感受产品特点,同时还能享受线上购物的便捷和实惠,在畅游轻时尚整套家电体验店的过程中完成下单,创造出全流程最佳的消费体验。

依托海尔四网(虚网、营销网、物流网、服务网)优势,Leader空调充分保证了产品生产、配送和整套服务的及时性和完善性。同时,压缩机10年包修、L.ONE空调一年免费换新机的实现让用户真正享受到了无忧的售后服务。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与消费结构的升级,家电品牌需要审时度势及时把控用户需求,在这一方面Leader空调显然走在了前列。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引下,Leader空调以技术、设计和品质回应用户需求,展示了年轻家电独有的品牌魅力和市场吸引力。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