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滁州在线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国六排放 美式奢华 大切诺基标配空气悬挂

2019-09-23 14:52:31 来源:互联网
说起空气悬挂四个字,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只有百万级的豪华车型才配得起这样的顶级配置。然而,随着制造成本的不断上涨,在很多号称百万级的豪门品牌的车型中,也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了空气悬

说起"空气悬挂"四个字,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只有百万级的豪华车型才配得起这样的顶级配置。然而,随着制造成本的不断上涨,在很多号称百万级的豪门品牌的车型中,也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了空气悬挂,其他车型则偷偷的将这一配置裁减,以此来达到厂家对于利润率的更高追求。但是,作为美系豪华SUV专家的Jeep却总是不按行业套路出牌。给2019款的全新大切诺基全系标配了空气悬挂。同时,还对新车的动力、排放标准等多项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配置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让它变成一台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专业级豪华SUV。

国六排放 美式奢华 大切诺基标配空气悬挂

 

霸气外观下依然个性十足

对于豪华的定义,德国人是精致、日本人是浮夸、而美国人则是大气。不仅车身尺寸要大气、更重要的是有一种不怒自威的霸气。身为Jeep家族旗舰车型的大切诺基在这一点上更是表现的淋漓尽致。镀铬饰条包围的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搭配蜂巢状的内部中网,精致至极。全新开眼角设计的大灯与中网相连,让整个前脸的视觉感觉更加沉稳。虽然在车身上19款Jeep大切诺基依旧延续了之前的经典造型,但是在个性化上,Trailhawk高性能版本却对外观细节进行了专属的外观套件化设计。这不仅是对Jeep70多年历史的致敬,更是大切诺基对于细节的走心。

国六排放 美式奢华 大切诺基标配空气悬挂

 

百万级美式奢华

走心的不仅是外观细节,更在内饰设计上。对于这台旗舰车型的座椅用料,也采用了百万级的奢华设计。高标准头层牛皮Laguna真皮包裹,支持12向电动调节和加热、通风功能,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享受细致的包裹舒适性。与奢华座椅匹配的还有大尺寸的7英寸液晶仪表和8.4寸中央触摸屏来增加车内的科技感。集导航、通讯、娱乐、车内恒温为一体的Uconnect的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在操作上也非常便捷,标配的行驶盲点监测系统、后侧泊车盲区预警辅助等科技配置,让你不再为"大块头"的停车烦恼。

国六排放 美式奢华 大切诺基标配空气悬挂

 

顶级的悬挂配置

其实上面说到的这些只是我们能触摸到的全新大切诺基的一小部分,它真正精华的还是在于它强大的驾控性能上。作为专业四驱家族出身的顶级车型,大切诺基深知空气悬挂在实际驾驶中的重要性,它不仅能获得更强的通过性,最关键的是它还能拥有更好的车内乘坐舒适性,这些都是传统弹簧悬挂所不能替代的。所以,在2019款的进口Jeep大切诺基上,Jeep竟然打破行业规则,全系标配了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架系统。这套空气悬架系统采用了双叉臂结构的IFS的独立前悬和独立多连杆结构的IRS独立后悬架。这种设计相比竞品车型传统的双横臂式悬挂结构更加复杂,但是却能够获得更好的车内舒适性、更大程度减小车身的倾斜,确保车辆更加充分的抓地性和道路循迹性,有效控制车身过弯姿态,让指向性更精准。

国六排放 美式奢华 大切诺基标配空气悬挂

 

为了保证车辆在不同路段时拥有更好的驾驶体验,拥有5级底盘高度可调的大切诺基通过利用空气压缩机形成压缩空气,将压缩空气送到弹簧和减振器的空气室中,以此来对车身高度进行大幅度调整。整个悬架调节行程调节范围非常大,最大离地间隙达到了惊人的95mm(泊车模式下降40mm,极限模式上升55mm),而反观价格近百万的宝马X5,却只拥有4级高度可调,并且最大离地间隙也只有80mm,这也就意味着,在通过性上,宝马X5始终都要略逊一筹。而与大切诺基价位相当的低配版本丰田普拉多并没有搭载类似的空气悬挂。即使高配的车型,也只搭载了后悬的空气悬挂,以此来增加一定的离去角,并且调节高度非常有限。超值的底盘功底让大切诺基成为同等价位内最具性价比的豪华SUV车型。

国六排放 美式奢华 大切诺基标配空气悬挂

 

真国六动力坚持性能至上

四驱是Jeep大切诺基的看家本领,车辆搭载的Quadra-Trac II全时四驱系统与Selec-Terrain系统让Jeep大切诺基都能应付自如,堪称全地形、全天候出行神器。而支撑Jeep大切诺基如履平地的还在于它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在竞争对手们纷纷开始采用成本更低的2.0T排量四缸发动机的今天,大排量自吸的车型已经被大部分品牌所阉割。19款进口大切诺基仍然坚持使用造价更高并符合全新国六排放标准的3.0L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来满足我们对于速度和性能的激情。大切上这台获得"沃德十佳"明星级发动机配合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以此来保证车辆获得更加线性且持续的动力保障,并且在油耗上也有大幅下降,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只有9.8L,在同级车型中表现出色。

国六排放 美式奢华 大切诺基标配空气悬挂

 

为中国市场而改变的销量王

Jeep不计成本的配置所打造出的全新大切诺基,是行业豪华与专业的典范。懂它的人自然不需要太多的理由,这样的成绩也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拥有全球销量超过520万台的进口大切诺基,在2018年中,获得了北美十大最畅销的SUV车型之一,2019年上半年在美销量更是突破12万台。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美式奢华,Jeep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19款进口大切诺基不仅符合国内严苛的排放标准,更重要的是超值的全系标准配置让我们用更少的价格就能享受百万级的奢华,这样的高性价比也只有Jeep大切诺基能满足我们。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