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

手机总是显示内存不足,清理了内存也没用,原来原因都出自微信!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如今人们对手机的使用频率是越来越频繁了;就拿一分钟来计算的话,你有算过在这短短的一分钟内,你会打开几次手机嘛?相信很多人有事没事的时候都会打开手机翻一翻;即使有些人会觉得小编这样说难免会有些夸张,但是不否认很多人对手机还是“放不下”的。

手机总是显示内存不足,清理了内存也没用,原来原因都出自微信!

对于手机的选择,人们第一考虑的肯定就是要运行快,内存要足等相关问题了;流畅的运行速度能使人们更好体验手机的功能;而更大的内存意味着可以装更多的软件;对于男孩子来说,男孩子都是富有一颗童心的,哪个男孩子敢说手机上没有几个游戏的;而现在的手机游戏内存都是以GB为单位的下载了,这还不包括游戏在运行中产生的缓存;而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无疑就是能将诸多自己美美的照片存放在手机里,以备一段时间以后再回头看看,原来那时候的自己是多么的“臭美”。

手机总是显示内存不足,清理了内存也没用,原来原因都出自微信!

而如今的时代是一个“人际化”的时代,不管做什么事,相信都脱离不了人际交往这一层关系,做什么事都得考一定的人际关系才能完成;而要想维持这一段人际关系,就不得不借助一下“外界”的东西来得以实现;像以前人们只能通过书信、电话的方式来与想联系的人取得联系;而现如今,随着互联网的推动而衍生出来的各种社交软件,似乎更受人们的欢迎,毕竟更便捷的联系方式让人们随时随地都能完成一些事情。

而目前人们使用平率最高的社交软件无非就是微信了;相信你们跟小编一样,手机软件中有一软件定是微信,卸载什么软件都不会去卸载微信;毕竟微信与你的生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手机总是显示内存不足,清理了内存也没用,原来原因都出自微信!

随着微信的不断升级,微信上也出现了不少新功能;就拿我自己来说,小编没事的时候就会打开微信刷刷朋友圈,或者找几个朋友聊聊天;再没事的时候,就是打开一些公众号,看看别人发的文章或者上传的视频。这也给小编的空余时间里带来了不少的“乐趣”;而在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很多时候都会引入一些表情包啊,或者发发图啊,为的就是能给聊天带来更多的乐趣。而久而久之,小编无意中感觉到手机卡了不少 ,在很多方面都觉得手机运行速度不如刚入手那时候那么流畅了。

很多网友肯定会建议小编去清理一下手机内存,也相信很多网友如果遇到小编这样的问题也会采取同样的方法;对于手机入手时间不长的网友来说清理一下内存可能得到很好好转,而对于一些入手时间稍微长了一点的网友可能会发现清理手机内存后并不能得到好转;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察觉到,手机清理只是清理了运行中产生的一些缓存文件,而日常微信使用中缓存下来的一些文件、图片、文字、视频不会随之一起清理掉;原来手机越来越卡都是微信在作怪!

手机总是显示内存不足,清理了内存也没用,原来原因都出自微信!

肯定又会有很多网友问道:每次刷朋友圈或者聊天时候所看到的图片、视频等都是自动下载的,只要点进一个聊天框或者朋友圈界面,朋友发的内容都是可以直接观看的,虽说这些图片和视频都是经过后台压缩的,内存大小相比原文件是小了不少,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积越多,让这些“不起眼”的小内存也慢慢成长了一个大内存而占据了你手机内存。

手机总是显示内存不足,清理了内存也没用,原来原因都出自微信!

既然这些内容都是自动下载的,那如何才能使它不自动下载呢。其实通过这一个功能,就能轻松让手机变得更加流畅起来;首先打开微信,点开设置选项,下拉你会看到一个“通用”选项,点开之后再下拉找到“照片、视频和文件”选项,将里面的自动下载功能关闭即可,这样内容就不会自动下载,如果你想看,只需轻点你所想看的内容就可以进行下载观看。

确实,微信在日常的使用中给手机产生了不小的内存占用,而现如今只需同过一简简单单的设置就可以解决以往手机内存不足的问题,虽说现在的手机内存都是越做越大,但大内存并不是人人都所倾向的;对于这样一项微信人性化的设置,你对这样的功能选项有什么看法呢?

推荐阅读:深圳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