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滁州在线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天芪公司建立黄芪仓储基地 子洲脱贫致富在望

2019-07-10 13:35:32 来源:未知

子洲县是榆林市的一个小县城,这里先天的气候、土壤等优势非常适合黄芪的生长,这里的黄芪相比于其他地方的黄芪更优质,但是这里的黄芪种植并不尽人意,贫穷依然是这里的代名词。

       为了让子州县脱贫致富,发挥当地的天然优势,陕煤集团合力产业扶贫开发公司与子洲县政府经过认真调研和研讨后,合资成立了陕西省天芪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天芪公司成立之后,就开始致力于子洲黄芪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制定了2019年的黄芪仓储基地的建设计划。

天芪公司计划投入2.8亿来打造子洲黄芪产业基地,天芪公司分两期投入,一期项目选址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子洲县马蹄沟镇水浇湾村,项目总用地162.91亩,总投资额2.8亿,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32570平方,建设主要内容为:黄芪原药材仓库5100平方、黄芪前处理车间5100平方、以黄芪为主要原料的中药材提取物生产车间7200平方、黄芪系列产品包装车间及仓库5100平方,办公大楼、研发中心8000平方、动力配套及其他辅助2070平方。

天芪公司从种植黄芪,到黄芪种植技术指导,到投资建厂等,每一步都是脚踏实地,毫不倦怠,到2019年11月30日前黄芪仓储基地也将投入使用。有了天芪公司的大力支持,子洲黄芪产业将得到更好的发展,子洲脱贫致富也即将成为现实。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