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

手机年中盘点: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大屏手机推荐

现在夏至已过,炎热的天气仿佛整个人都融化了,如果能在家吹着空调手机刷一两部剧或电影也是非常惬意的选择。下面小编将推荐上半年最适合看电影煲剧的大屏幕长续航手机,它们能让你畅快的褒一整天剧,想想还有些小期待呢。

魅蓝NOTE3(16GB 799元/32GB 999元)

上榜理由:上半年最佳性价比的大屏机

手机年中盘点: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大屏手机推荐事实上大续航手机很早就有,但之所以魅蓝NOTE3发布仍然引起了不小轰动的原因主要有三点,第一魅蓝NOTE3将4100mAh的大电池做到了799元的手机当中,其次手机不仅装进了大电池居然机身较上代产品还薄了0.5mm,用过红米NOTE3的用户应该知道,光有大电池而牺牲了手机便携性代价是很大的。

手机年中盘点: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大屏手机推荐更可怕的是魅族系统还对电量管理进行了深度的定制和优化,官方称实际应用场景下手机使用时间可达 12.5 小时,这相当于正常使用两天半的时间,魅族白永祥在发布会也做了形象的类比,“用魅蓝NOTE3看《太阳的后裔》可以直接从第一集看到最新一集而且还剩余6集的电量”,所以对于爱煲剧又暂时买不起高价手机的学生来说,我是强烈推荐这部手机的。手机年中盘点: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大屏手机推荐

nubia Z11(2499元起)

上榜理由:上半年最窄边框手机

手机年中盘点: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大屏手机推荐努比亚Z系列在今年已经先后发布了多款手机,但我认为nubia Z11才是其中当之无愧的真旗舰,首先nubia Z11的硬件达到了目前安卓手机的顶配,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5.5英寸1080P分辨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3000mAh电池,相比nubia Z9有着巨幅的提升。

手机年中盘点: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大屏手机推荐同样是5.5英寸屏幕的iPhone 6 Plus的实际握持宽度要比nubia Z11厚一圈。同价位国产旗舰的配置其实都大同小异,但nubia Z11最大的杀手锏在于选用了一块儿5.5英寸FHD无边框1080P屏幕,这年头超窄边框的手机遍地都是,但是亮屏能让我们这些“阅机无数”的老司机都感到惊艳的并不多。手机年中盘点: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大屏手机推荐nubia Z11显然吸取了前代的教训,此代采用铝合金机身重量只有162g,仅仅比4.7英寸的iPhone 6S重了20g,而且有针对无边框进行交互的开发,触摸屏幕边缘就可以完成很多快捷操作。手机年中盘点: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大屏手机推荐

一加手机3(2499元)

上榜理由:最佳手感的大屏手机

手机年中盘点: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大屏手机推荐屏幕方面,一加手机3搭载了一块5.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显示屏上覆盖了一块时下非常热门的2.5D弧面玻璃,整体的效果与如今的旗舰手机不分伯仲。值得一提的是,一加还将一加手机3的显示屏换成了AMOLED材质,弃用了一加手机2的那块5.5英寸In-Cell显示屏。

手机年中盘点: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大屏手机推荐一加手机三的黑边控制算不上绝对的超窄,但也是窄边框里的佼佼者了。除了上面所提到的改变以外,一加手机3还对机身的材质做出了特殊的处理。由于工艺以及高达上百次个样机耗费大量精力,一加表示一加手机3以及iPhone 才是如今真正可以说是一体化的手机(HTC哭晕)。手机年中盘点: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大屏手机推荐而具体的手感方面,最薄处4mm,整机厚度7.3mm的手感非常不错,对金属机身的工艺处理也挺到位,一加手机3的手感属于顶尖的行列了。

三星A9 pro(2999元)

上榜理由:5000mAh电池,大屏幕长续航

手机年中盘点: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大屏手机推荐三星A9 Pro的配置显然是国际品牌里标准的“次旗舰”水准,采用了广受好评的高通骁龙652处理器,配备4GB RAM和32GB ROM,拥有一块6.0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摄像头组合为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Touch Wiz系统。最重要的是,三星A9 Pro搭载了一块业界良心的5000mAh的大电池。手机年中盘点: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大屏手机推荐从实际5小时测试成绩来看,三星A9 Pro的成绩十分优秀,在一天的中度使用后依旧能剩下54%的电量,这样出门在外需要应付两天乃至三天的使用时完全可以摆脱沉重的移动电源,而付出的仅仅是手机稍重一些的代价,对于重度手机用户来说这样的妥协无疑是值得的。手机年中盘点: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大屏手机推荐

三星Galaxy S7 edge(5688元):

上榜理由:最美大屏手机手机年中盘点: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大屏手机推荐如果真要评选一款无边框之王的话,个人认为首推三星Galaxy S7 edge,因为这是市面上唯一一款既在实际边框又在视觉上做到极致的窄边框手机。首先Galaxy S7 edge单论边框的窄度就排在了当前所有手机中的第二名,仅落后于努比亚Z9的0.177cm,更重要的是S7 edge独特的曲面屏幕使它能在视觉上进一步削窄边框,甚至有一种屏幕浮在手机上的沉浸感。手机年中盘点:上半年最值得购买的大屏手机推荐在处理器性能上,三星为国行版Galaxy S7 edge选用了骁龙820处理器,除此之外还配上了一个热管作为散热原件。骁龙820处理器在性能上比Galaxy S6上的Exynos 7420处理器提升了30.4%.此外,虽然相机像素从1600万降低到了1200万像素,但镜头光圈从F/1.9提升至F/1.7,这使三星Galaxy S7在夜间成像效果再次得到提升,在成像素质上有30%的提升。而且三星还加入了全新的防水功能——IP68级别防水(目前最强级别),几乎可完全隔绝灰尘以及水进入到手机内部。

Galaxy S7 edge
处理器2.15GHz高通骁龙820处理器
屏幕5.5英寸2K双曲面屏
内存4GB RAM+32GB ROM(支持SD卡扩展)
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
电池3600mAh
网络全网通
系统Android 6.0+TouchWiz操作界面

特色

功能

IP68级别防水,前置指纹识别,快充功能,NFC功能,MST技术

RWB技术,无线充电,UFS 2.0

售价

5688元

总结:

不过小编也要提醒各位,屏到用时放恨大,盲目的追求大屏幕而牺牲握持感是得不偿失的,所以对于超过6.0寸的手机,最好先试再买。

推荐阅读:手机充电宝品牌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