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

内部消息!最近千万别急买手机网友:就等它了

[PConline 资讯]它是海归品牌,推出的产品都拥有极佳的摄影体验,还有深泽直人设计的大师版,价格亲民。没错,它就是新晋手机品牌realme,眼看着各大品牌手机扎堆发布的日子就要来了,realme 也有了大动作,近日realme官方宣布了他们即将于2 月 24 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办全球发布会的消息,这也将是realme 的首场全球发布会。

据悉,realme本次将发布一款真香5G旗舰,更有抢先体验的小伙伴表示这款手机快到没朋友,吊足了广大网友们的胃口,网上更有大神曝出了这款新机的参数,在性能方面,realme 这款全新的5G旗舰,将搭载旗舰级的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支持双模全网通5G,让n1 / n41 / n78 / n79等主流频段全覆盖,还配备了(Turbo whrite)和LPDDR5内存,性能强劲,快如闪电。

在影像方面,这款新机后置6400万像素鹰眼变焦四摄,支持SAT平滑变焦技术、20X混合变焦和极夜模式,前置还有3200万超广角双摄,UIS Max超级视频防抖等实用的功能,继承了realme一贯的影像优势。

屏幕方面,该机搭载了一块三星Super AMOLED 90Hz畅速屏,采用了先进的E3发光材质,还支持和平精英90Hz高帧率模式,而在充电方面,realme的新机更是采用了高达65W的SuperDart超级闪充,并且还标配了最近大家都很关注的GaN充电器,这配置,还有谁?

以目前该款新机爆料出的参数来看,如此强悍的硬件配置,这次新机的体验一定爽翻了,而realme的定价一向良心,所以如果不着急入手的小伙伴们真的可以等等,相信这次等等党一定会胜利的!大家对realme的这款新机有什么期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哦~

推荐阅读:华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