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

户外办公的神器:仅有6英寸的掌上电脑,再也不怕移动作业

我们很多人的工作性质,决定了要长期在户外,或者是需要移动办公。这类的工作非常多,比如一些机械工程师,需要经常出差,甚至到户外去检查设备。比如一些汽车维修工程师,需要针对一些坏在路上无法启动车辆,去做一些检查。还有一些IT工程师,需要出差到一些工厂之类的地方,去做设备检查等等。而这些工作,要求工程师,必须携带笔记本。

而实际上,再小的主流笔记本,比如已经停产的11英寸的Macbook air,对工程师来说,也是一种负担。出差在外,还必须背着背包。不过,如果我告诉你,有一款可以放到口袋里面携带的笔记本呢?没错,它就是6英寸的GPD MicroPC,一款超便携的掌上电脑产品!

户外办公的神器:仅有6英寸的掌上电脑,再也不怕移动作业

6英寸的屏幕大小,甚至比目前很多的智能手机的屏幕,还要小巧一些。不过,为了实现笔记本的功能,GPD MicroPC还是配置了全键盘+触控板,方便工程师输入文字、输入命令。当然,GPD MicroPC内置的是Win 10系统,用来安装PC软件,来适应工作用软件的安装。

户外办公的神器:仅有6英寸的掌上电脑,再也不怕移动作业

尽管体积非常的小巧,但是GPD MicroPC为了适应工程师的使用需求,还是内置了丰富的接口。

比如,工程师常用的USB接口、Type-C接口、HDMI接口,甚至RS-232接口,GPD MicroPC全部都有配置。甚至,为了满足网络工程师的使用需求,GPD MicroPC还配置了网络接口,用来连接网线;这个接口,目前很多主流的笔记本都已经舍弃了,但是实际上却是很多工程师必备的接口之一。

所以,从工程师的角度来说,GPD MicroPC的接口配置足够全面,足以应对日常的使用需求。

还有一个细节,GPD MicroPC的外壳,是一种防冲击、阻燃耐热的材质:合成树脂。对于经常户外办公的人来说,这个牢固耐磨、耐用的设计非常实用,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

户外办公的神器:仅有6英寸的掌上电脑,再也不怕移动作业

而GPD MicroPC,当然不仅仅是专为工程师设计这么简单,这也是一款可以随时拿到手里面办公的掌上电脑产品。GPD MicroPC设计了全键盘+触控板+鼠标按键,全套的物理按键加持,让GPD MicroPC拥有着足够强大的办公能力。

GPD MicroPC的配置也非常主流,搭载了英特尔奔腾N4100处理器,配合着8G的LPDDR4内存,以及128G的M.2 SSD固态硬盘,硬件性能强大,数据读写速度也非常有保障,足以应对日常的使用需求!

户外办公的神器:仅有6英寸的掌上电脑,再也不怕移动作业

作为一款可以放置到口袋的掌上电脑产品,可以说真正是工程师的必备利器了!

这样一款产品,也支持充电宝充电,配合着超级迷你的体积,如果你也经常需要户外作业,那么快买一台给自己减负吧!

推荐阅读:河南大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