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滁州在线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合肥融创乐园夜场开放全新升级 电音泼水节嗨爆全场

2019-07-10 14:02:03 来源:未知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白天烈日当头,燥热暴晒,去哪里消暑成为合肥人关心的话题。7月5日起,合肥融创乐园夜场焕新升级,不仅新增了众多精彩的演艺节目,还将“泼水”与“电音”相结合,开启霸都夏夜时尚新潮的狂欢模式!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61188352424319923.jpg

湿身大巡游 酷爽嗨翻天

7月6日下午5点半 ,融创乐园夜场全新推出的热辣湿身大巡游准时在梨园春秋主干道上演。活泼可爱的草裙舞、婀娜多姿的印度舞、热辣风情的肚皮舞……欢腾的舞队簇拥着绚丽的花车,忽而与水枪相遇,大战一触即发。游客与舞者们手握水枪不分敌我,一一“攻击”了再说,虽然被水浇透的“狼狈”,但也难以抑制嘴角上扬的欢乐。

C:Users15807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39937205510582568.jpg

跟随巡游的队伍到达迎客松广场,湿身狂欢的重头戏湿身版“灭霸”——超大型洒水车就要登场了。现场着透明“雨衣”的美女同动感酷帅的外籍男舞者被分成两个方阵,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大战爆发,一时间水枪、水桶、脸盆、洒水车齐上阵,水珠四处飞溅,游客们也在现场氛围带动下,放弃优雅、忘记矜持、挥动自己手中的水枪尽情狂欢。C:Users15807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88056655033440939.jpg

潮流电音趴 音乐嗨翻夜   

在湿身狂欢之后,伴随动感旋律,合肥融创乐园夜场潮流电音趴正式开趴啦。当天融创乐园特邀知名潮流DJ、饶舌歌手,打造狂欢电音热舞夜,动感电音搭配热辣舞蹈,夜晚的合肥融创乐园变身大型蹦迪现场,狂欢音浪,嗨爆夏夜。     随着乐声渐息,暮色浓重,专为夜场推出的“夜光小巡游”闪光而来,荧光花车、荧光小丑、荧光仙子、荧光气球、荧光街舞团等列队巡游,行至梨园春秋主干道中间地段时,荧光舞者更是邀请游客加入舞蹈队伍,大家手手相连,围成圆环欢乐舞动,放肆狂嗨。C:Users15807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73766817022114868.jpg

狂欢过后,走到湖边,欣赏一场“声”、“光”、“电”一体的“醉美大湖秀”,感受水乳交融的视觉冲击,为这个不同寻常的夜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据介绍,今年暑假合肥融创乐园夜场开放时间为7月5日至8月31日,每周五周六17:00-21:00,届时园区大部分项目都将对外开放。活动期间购票享受合肥融创乐园夜场成人票 98元/人,合肥融创乐园日场亲子票 348元/组。更多购票优惠可关注融创乐园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