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网友临考崩溃艾特MOTA预调酒投资人王校长,竟收到这样的回复

迟到一个月的高考已悄然临近,但与此同时还有不少的考试活跃在“高考”这一大考之下。这不,小编上网时看到有网友因考试崩溃并艾特了我们MOTA预调酒的金牌投资人。


微信截图_20200630104313.png


在此高考已敲响倒计时钟声的节骨眼上,想必有许多莘莘学子也面临的相似的情绪,因此小编代替我们排不开档期的校长在这里回复网友的艾特,并且谈谈近期临近的考试之王——高考。


图片1.png


高考是中国学子学生生涯乃至整个人生里最重要的一场考试,于是很多人也因此承载着许多的压力和负担,正是因为足够重视所以才会倍感重负。

不过,对于高考来说我们并不需要赋予其占据我们人生中的太多地位,高考只是人漫长一生之中的一次考试,在以往我们经历过无数次月考摸底考,在今后我们也会经历无数次等级考期中末考,高考是一场考试,但不是我们人生一锤定音的评判。


图片2.png


同样的,针对上面网友的宣泄也一样如此。

不会有人一直在低谷,也不会有人一直住在高原,人生正是因为有了起伏才会是人生。正如郭敬明在《少年之名》上针对选手被称“回锅肉”的言论:


图片3.png


当从低谷里涅槃至高原时,世人只会记得你高原时的辉煌。所以失败并不是谈到高考考试一类话题需要逃避的话题,因为你需要有的自信并不源于网络中生活中的只言片语,而是源于你数十年如一日的披星戴月早出晚归的年岁积累,时间不会欺骗你,知识也不会辜负你,那些令你抓耳挠腮的难题、那些令你“难以下咽”但必须熟背的公式古文、那些令你一次次忘记又一次次拾起的单词定义都凝结成你能够披荆斩棘的刀刃,都汇聚成你能够乘风破浪的载舟。


图片4.png


考试算什么?高考算什么?它是白纸黑字的试卷而已,你焦虑与否它早已定性,因此你的焦虑并不源于考试,而源于你自己,而太多的压力就会如同过重的航船,难以远行也易于沉落。所以,临近考试我们最需要做的是BE ME、BE OPEN、BE TOUGH、BE ALIVE

直视你真实的自己,逃离现在的牛角尖拥抱广阔天空,保持坚韧的意志,激发正确的态度,拒绝克制,释放内心。


图片5.png


这作为MOTA的品牌信念,或许也是校长当时选择投资MOTA的原因。我们都应该是自由的,我们需要有契机去笑、去哭、去放肆,去不被世俗的压力束缚,去直视压力,去在宣泄之后勇敢的面对压力,去迎接战胜压力之后的喜悦... ...


图片6.png


最后,MOTA预调低氧酒在这里代表老板王校长在这里为考试加油,为高考助力。高考倒计时,狂欢倒计时,MOTA预调酒等你凯旋陪你high!


图片7.png


推荐阅读:麒麟710处理器和骁龙660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