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上海都市医院让看病消费透明

上海都市医院严格执行国家卫生部门和工商部门核准的收费标准,各项收费都是公开化、透明化,药品、卫生材料和医疗服务收费项目的名称、计价单位和价格通过医院内电子显示屏和电子触摸屏全面公开。秉承中国传统的医德医风,并从管理制度和考评机制上加强医护人员的医德建设,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为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出实招、做实事。以诚信作为医德的基本准则,急患者所急、想患者所想,不该做的检查不做,不该开的药坚决不开,不收红包不拿回扣,用实际行动维护医务工作者神圣形象,让百姓明白消费,放心消费!


上海都市医院院长说:“医院是解除病人痛苦的地方,但如果在医好病人的病之后却要让患儿家庭在不知道自己消费的具体情况下交费或是大大地砍患儿一刀,让患儿家庭多交额外的费用,那样,医院的真实的意义就不会存在。”百姓有了选择的主动权,对医院也将是真正的考验。

价格公示让看病消费成为一个全透明过程,老百姓钱花得明白,花得放心,真正得到了实惠。患者表示:这个制度是非常好的,以后医院就不乱开价,我们老百姓看病就真正做到了“真真正正看病,明明白白消费”。

如今,“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困扰着被病痛折磨的患儿及整个家庭,很多家庭因为治疗费用太高,难以负荷,从而放弃治疗。为了减轻患儿家庭的经济负担,上海都市医院采取一系列的优惠措施,为患儿提供更多的援助基金,帮助患儿轻松就医无负担。

上海都市医院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注重人性化的服务流程,突出全程“一对一”的特需服务,采用全自动信息化管理系统,做到让患儿“放心看病,明白消费”,节约看病时间,全力保障身体健康。

  为了让患病的孩子得到更特色更科学的诊治,医院长期和三甲医院等多地儿童专家组成强有力的精英团队,定时来院进行儿童理论教学、学术讨论、疾病诊治、疑难杂症的处理。专家团队的组成营造了儿童文化,全心全意地为孩子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