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权益持续加持,享佳健康打造“服务、优惠、特权”一体化服务体验

浓情端午 感恩您一路同行

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温情。端午佳节之际,为了感谢您对享佳健康的支持与厚爱,全体员工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享佳健康在过去十三年的发展历程中,一贯秉承“客户至上”的宗旨,以优质的产品,规范的经营,一流的服务,在广大的的会员中赢得了口碑,树立了顶尖品牌形象。享佳健康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成功,都离不开您的关注、信任、支持和参与。在今后的岁月里,希望能够继续得到您的关心与信任。当浓浓粽香飘来之际,再次祝愿您和您的家人:健康幸福!万事如意!


信守承诺持续保障服务权益

享佳始终秉承合规守法、诚信经营、大力维护消费者权益,同时基于客户至上的原则,还将不断建立完善消费者保障制度和服务体系,为会员提供全面、优化的服务体验。期望通过更贴心优质的会员服务,让您得到超值的享受,并带去多样化的分享。



推荐阅读:苹果7p有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