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设立护学岗 为学生保驾护航

  为维护城区内各中小学周边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来安县城管执法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将护学执勤纳入日常工作,在实验小学、二小、五中、一中、二中等多个学校周边定时定点护学执勤,守护师生平安出行,确保周边市容秩序。

  每天上学、放学时段,各校门口一边是大批学生涌出校门,另一边是大批前来接送孩子的家长,车辆乱停乱放,极易造成道路拥挤,队员们一面劝导占道商贩远离校园、一面加强道路指挥疏导。县城管执法大队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加大学生上学、放学等重点时间段巡查整治力度,严查校园周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排除无证食品、人流集聚带来的食品及防疫安全隐患,同时加大校园周边非机动车道车辆管理,确保学校门前道路安全、畅通,周边车辆停放规范。

  设立护学岗,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为更多的学生加了一把“安全锁”,护出了一条平安的放学路。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