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小米10系列缺货都没啥,至少品控比上一代要改进吧,竟然又翻车了

小米手机的一个特点是缺货,现在高价版米10上市了,会更缺货吗?网友表示:缺货都没啥,控要做到位呀,小米10系列挖孔屏翻车出现了“葫芦屏”,还有后置摄像头错位现象!


其实对于缺货都没啥,迟早要到粉丝手上的,这个都没有啥问题,不过最近在京东上也好还是自媒体视频平台看到了很多人分享刚买的小米10系列手机,出现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件,例如前置的屏幕挖孔竟然是一个葫芦形状,后置的摄像头严重错位等现象!在挖孔屏曾经雷军在发布会总也爆料过挖孔屏不足,说逼急了爆料……可是挖孔屏也用在了自己I的高端机型上了,可问题也出现在自家手机上了,这个确实要重视起来呀!


一直来在小米9发生过一些问题,甚至严重到闪光灯都给做没了,其实小米我相信在发布会宣布的配置和样机肯定是不错的,可是为何在生产的时候就出现了这么大的问题,而且出现的频率还这么高,而且还是在高端机型上,小米不是宣布了有自己的工厂了吗?那么就不能有效的解决这方面的问题吗!



虽然各大手机厂商的确也会出现一些问题,例如华为、三星以及苹果相继都在质量上也出现过一些问题,不可能做到百分之百,但是至少也控制住了做到了没有那么多的概率,你想想我们普通人都能看到四五条消息、五六条消息,这难道一定是黑粉能够做的出来的,这说明质量在一定的比例上还是有点高!


在目前疫情期间,各地区都在陆续复工,所以产量有时候赶不上来,这个都情有可原,所以缺货也没有啥,但是如果手机出现了很多质量问题那就很尴尬了,可能有人说首批测试的人都还不错呀,例如小米10刚发布,当天王自如就有测评视频,但是我想说的是他们其实是拿到首批样品手机,自然在做工方面有监督肯定效果都还是不错的!


我知道这位购买者的心情肯定很糟糕

但是后来到底是怎样的?也就是真正在京东、小米官网、天猫、线下小米之家拿到货之后才能感受到,真正真金白银买到了手机的人是怎么样的感受,昨天晚上看到了一个数码达人在小米之家购买了手机,兴高采烈的没有回到家都在开箱,能看出来那种兴奋劲,绝对的是米粉;可是开箱之后看到的一幕挖孔处一个葫芦屏,他以为是系统问题,做了系统重启、而且重装都没有解决好问题,于是就拿到了小米之家的手机店,找售后协调。


小米走向高端,表示欢迎;既然你如此针尖锋芒的,那就要做好品控很重要;首先发布会的确是出战的核心,但是他仅仅是冲锋在前的将军而已,的确很能打仗,但是如果你背后的士兵是铠甲不整、武器不完善;如何去打仗?



最后我想要说如果出现的是个别问题,没关系协调解决好就好,但是希望是官方不要是指针对好的宣传,对于一些情况能够谦虚的也做个回应,这个不是低头,这个是知错就改,而且加大力度的改,品控上去了,真正用户拿在手上的机子是好的质量才是最关键的,这个真正的竞争对手捣鬼不了,事实就是存在问题,这个还能怎么说,如果说真正捣鬼除非是PS上去的,但是如果PS上去的话,那你可以细节调查,从而还一个真正爱你,想要购买这款手机的人一个购买欲望和动力,不然真的就会让很多人都不敢购买你的手机了!说句实话,这个配置这个价格在高端手机市场,还是有点小心动的。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欢迎关注我创业者李孟和我一起交流!

推荐阅读:延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