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滁州在线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夏夜消暑好去处 合肥融创水世界夜场7月1日开放啦

2019-07-10 14:03:02 来源:未知

热夏已至,白天温度逐日升高,一年中最热的炙烤模式即将开启,合肥市民如何度过漫漫闷热夏夜?这个7月,合肥市民晚上纳凉消暑有了新去处,合肥融创水世界夜场盛大启幕,与水为乐,让合肥市民清凉过夏天!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室内狂欢 清凉不怕晒

据悉,合肥融创水世界夜场从7月1日开始,每周一至周四17:00—21:00开放, 32000m室内恒温水世界,包括广受市民欢迎的水磁过山车、悬空双层漂流河、室内大喇叭滑道等13个水上游乐设备将在夜场全部开放,让合肥市民从白天嗨到黑夜。

酷爽惊险的龙卷风暴,红色和橙色的亮眼搭配,被龙卷风突然吸入的快感以及几经冲高摇摆快速坠入水池的酣畅刺激,让市民畅享欢乐嬉水体验;休闲水疗溶洞水吧,在一天劳累过后,利用温热池水、按摩香薰促进放松,扫除疲劳;在风驰电掣体验20米的极速滑落,瞬间失重的快感。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合肥融创水世界夜场的开放,合理的错开了白天暑期高峰人流,带上孩子,全家一起在水世界纳凉消暑,清凉不怕晒。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红蓝pk   湿身水枪趴

记者了解到,今年合肥融创水世界全新升级过瘾新潮玩法,游客会被分成红蓝两队,当场派发水枪、水盆、水桶,现场进行大PK,在千人水枪大战中,烦恼通通丢掉,重拾单纯的快乐,“枪林弹雨”强者胜,告别高温夏日,凉爽过一夏。

据了解,后期合肥融创水世界还将召开“SUMMER电音狂欢夜”主题派对,特邀知名潮流DJ现场演绎,迷人电音,最强音浪,拒绝酷暑难耐,拒绝无趣生活,在水世界躁翻夏天!届时,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工作人员还会向造浪池抛蓝色BOBO球,全员接力争夺BOBO球,向烦恼say no!

水世界的夜场肯定也少不了热情的表演,草裙舞,外籍小丑,欢乐人偶,单人魔术等特色节目将持续供应,具体暑期演出时间表可关注合肥融创乐园官方微信查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网红打卡地  蓝色海洋节

此外,7月5日,合肥融创水世界为合肥市民特意打造的新网红打卡地——蓝色主题拍照点也即将上线。届时,蓝色BOBO球、网红浴缸、星空灯带,网红合影墙,让前来游玩的市民仿若置身梦幻场景,喜爱拍照的仙女们千万不能错过。

欢乐过后,也别忘了一饱口福,合肥融创水世界在夜场仍将继续供应中式简餐,薯条,牛排,果汁饮料等,满足不同饮食习惯的市民需求。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今年融创水世界夜场开放时间将一直持续到8月31号,暑假期间,融创水世界夜场成人票 128元/人,融创水世界日场亲子票 298元/组,更多购票优惠信息请关注合肥融创乐园官方微信。灼灼夏日,带上家人和孩子,来合肥融创水世界清凉一夏吧!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