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罗永浩与锤子手机撇清关系:坚果手机与我无关

2019年手机市场风云波诡,除了继续强大的华米OV四大家之外,国产厂商中其他品牌的日子不太好过,锤子手机的前途尤其让锤粉关注。最近有爆料称锤子科技会在10月底举行坚果手机发布会,不过罗永浩在微博上表态坚果手机已经跟他没关系了。

根据最新爆料,锤子科技将于10月3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地点是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演讲嘉宾是吴德周、方迟和朱海舟。

别的嘉宾不说,最重要的问题是锤子创始人罗永浩在这次发布会上的位置,不论是不是锤粉,估计大家都喜欢看到罗永浩在舞台中央给大家介绍新品,点评友商吧。

只是这个希望恐怕要落空了,今晚罗永浩在微博上已经表态了,新的坚果手机已经跟他没关系了

考虑到今年锤子科技的变动,罗永浩应该不在锤子科技担任什么职务了,新机跟他无关倒也正常,不过锤粉也不要完全绝望,罗永浩也有可能出现在发布会上,作为特别嘉宾亮相,毕竟有罗永浩的光环加持,这对坚果新机的营销、上市都是有帮助的。

罗永浩与锤子手机撇清关系:坚果手机与我无关


罗永浩与锤子手机撇清关系:坚果手机与我无关


更多资讯关注本号 公众号:安信辉鸿

推荐阅读:雷军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