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快速解锁华为mate20系列的玩机技巧

古时候的侠客,每个人都是有一把剑,侠义天下,惩恶扬善锄奸。

可是江湖当中很强有弱,这是由于这些弱小和最强者对比,并并不是很精通于枪术,也就是说,如何玩剑有的人并不了解,因而就不可以真实充分发挥它的功效。

现如今,每一个人基本上都是有一款手机上,针对很多人而言手机上只不过是通电话、聊手机微信、播放视频这好多个功效了,却不知道,真实的手机应用程序远超在此。

迅速开启华为公司mate 20系列产品的玩机技巧!

要是你知道轻松玩,它便能够突显个性化、便捷日常生活,变成工作中学习培训日常生活的亦师亦友。

今日,就要我让你一些轻松玩华为mate20系列产品手机上的秘笈,给你真实变成玩转手机界的武林英雄传。

1. 担忧换置手机内容丢失?

众里寻他千百度,手机克隆精确拷贝。

常常换新手机是,华为荣耀手机暖心的设定了手机上数据转移作用:开启华为公司的手机克隆系统软件,联接喜欢你的废旧手机,就可以把例如手机联系人、短消息、照片、视頻、运用等数据备份转移到你的新机了,便捷并且简易。

根据【设定】-【系统软件】-【手机克隆】就可以完成。

迅速开启华为公司mate 20系列产品的玩机技巧!

2. 犹抱琵琶半遮面,沒有流海不习惯?

看上去沒有流海的mate20 Pro实际上是能够自定流海的哦,并且流海的款式是能够挑选的。根据【设定】-【显示信息】-【大量显示设置】-【显示屏顶端显示信息】来打造出合适自身的流海吧!

迅速开启华为公司mate 20系列产品的玩机技巧!

3. 华为公司mate 20Pro给另一家手机上当充电头?

华为公司mate 30Pro是能够给作为一个临时性移动电源的,可是不清楚朋友们试没试过2款mate 20Pro放到一起到底到底是谁给谁电池充电呢?

嘿嘿,自然不容易出現错乱的,挑选是不是做为开关电源电池充电是必须开展实际操作的哦,能够在菜单中选择打开无线网络反充,那样就可以将它做为一款移动电源了。

根据【设定】-【充电电池】-【无线网络反冲力】来设定。

迅速开启华为公司mate 20系列产品的玩机技巧!

4. 显示屏很大,单手模式不方便?

Mini小屏来给你轻轻松松实际操作。小屏方式特别适合一只手操纵。

从显示屏底端左下方或右下方慢慢进入显示屏便会变为迷你型小屏,如果你习惯性的情况下会发觉很实用。

它的设定方式是【设定】-【智能辅助】-【单手模式】-【小屏方式】。

迅速开启华为公司mate 20系列产品的玩机技巧!

5. 冬季带了胶手套就不可以实际操作了没有?

No!华为mate20暖心的为众多顾客设定了带手套能够开展实际操作。

其设定方式是【设定】-【智能辅助】-【胶手套实际操作】。


有关大量mate20的轻松玩方法,你还知道什么呢?热烈欢迎共享哦。

推荐阅读:天津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