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

关谷回归《爱5》?得知真相后粉丝表示:挺好的

《爱情公寓5》已明确在2020年1月中旬台网同歩开播。此次第5季同样是爰情公寓系列的最后季,主题风格称为“千里姻缘一线牵”,将会给全部的人物CP分配一个最完满的下场。

此前,《爰情公寓5》曝光最新消息片花,明确了全体人员明星阵容。出演7位,各自是娄艺潇、孙艺洲、李金铭、李佳航、张一铎、成效、万籽麟;陈赫特别参演

关谷回归《爱5》?得知真相后粉丝表示:挺好的

而网民们更为关心的“关谷神奇”饰演者王传君、“唐悠悠”饰演者邓家佳、“陆展博”饰演者金世佳及其“林宛瑜”饰演者赵霁是不是会参演《爰情公寓5》的疑问也获得了最后确定,回答是她们都不会出演。那样的结局毫无疑问会让许多忠诚的粉丝觉得十分缺憾,由于《爰情公寓5》是最后完结季,假如前头几季全部艺人都能回家演该多好,那般就十分完满了。

但,事实往往是充斥着遗憾。王传君早就和《爰情公寓》断绝来往了,那时候拍《爰情公寓》大电影的那时候就坚决拒演了,调侃《爰情公寓》愈来愈像广告宣传片,为何拍电影?后边一次访谈他还暗示着自身和《爰情公寓》闹掰了,回不来。所以“关谷神奇”人物在“爱5”以前缺席了一次《爰情公寓》大电影。

关谷回归《爱5》?得知真相后粉丝表示:挺好的

实际上,王传君不回家演“爱5”彻底是预料之中的事,粉丝们仅仅还怀有一丝幻想,一直到演员名册都发布了,见到都没有王传君的姓名才肯死了心。

邓家佳则是受王传君的影响所以也没必要来演“爱5”了,终究关谷悠悠是CP,缺一不可。金世佳则和王传君很象,他也不愿再次演这类有点儿装傻充愣的喜剧电影了,如今早就转型发展,所以也不会回去演了。

关谷回归《爱5》?得知真相后粉丝表示:挺好的

但早已有故事的他们总得有个结局啊,这不,有仔细的网民就发觉,在此次《爰情公寓5》曝出的最新消息片花中,有一个界面显示信息“关谷神奇”居然重归了,“唐悠悠”也在!这是什么原因呢?

原来,这个画面是一对日本新人举行婚礼的情景。细心看后边的字,写着“关谷大社”。在《爰情公寓》里,除开关谷悠悠这对cp举行婚礼,还会有谁呢?所以举行婚礼的新人毫无疑问是关谷悠悠。但这里的关谷悠悠是背对着观众们的,都没有露臉。

关谷回归《爱5》?得知真相后粉丝表示:挺好的

想来是电影导演请不回王传君邓家佳,所以用2个替身以背对着镜头的方法让关谷悠悠成功出境,之后那时候再融合关谷的大师兄及其爸爸的旁叙来交待关谷悠悠下场。

许多粉丝也发觉了这一“背影版”的关谷神奇和唐悠悠,留言板留言评价称“电影导演太机智了,这一方式 很恰当”、“虽然有些可惜,但这样也好。”

不过最后还是有个疑问,估计大家都记得爱4结束时关谷眼睛变红疑似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身了,还有悠悠看到体检报告时的惊慌,这个坑不知道导演会怎么填?

关谷回归《爱5》?得知真相后粉丝表示:挺好的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