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5万口罩驰援省级品牌运营商和品牌服务商 强力巨彩暖心行动ing !

好消息,好消息!强力巨彩克服重重困难,发动全球多方资源,终于从日本、韩国、越南、印尼、伊拉克等地购得一次性医用口罩5万个,并已成功运回厦门总部。

不过,这些漂洋过海而来的口罩并没有在厦门停留多久,而是马上分批打包运往全国各地。为了更好的助力奋战在市场一线的省级品牌运营商和品牌服务商开展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好自身及员工的健康安全,强力巨彩决定,将这一批5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赠送给全国省级品牌运营商和品牌服务商。

5万口罩驰援各区域省级品牌运营商和品牌服务商

一个下午都在打包快递

其实这并不是强力巨彩首次为省级品牌运营商和品牌服务商发送口罩。前不久,强力巨彩同样从海外市场筹集1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在第一时间内配送发往湖北,赠送给当地一“罩”难求的省级品牌运营商和品牌服务商。

第一批上万口罩紧急驰援湖北省级品牌运营商和品牌服务商

省级品牌运营商和品牌服务商陆续收到爱心口罩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疫情当前,强力巨彩始终秉承“同心同德同行同分享”的经营理念,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除了给省级品牌运营商和品牌服务商赠送口罩,强力巨彩还捐款200万元支援防疫抗疫,同时制定举措帮助上游企业及省级品牌运营商和品牌服务商复工复产,更有各项暖心举动为员工复工防疫保驾护航!

社会担当:捐200万彰显大爱

2月7日,强力巨彩尚未复工之际,通过厦门市红十字会就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爱心捐款200万,其中100万定向武汉抗疫救灾,100万用于本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全力支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厦门红十字会接收强力巨彩的爱心捐款

暖心举措: 为复工保驾护航

强力巨彩为了确保省级品牌运营商和品牌服务商没有后顾无忧,积极协助解决“开工难”的问题,以公司强大实力和资源,为各地省级品牌运营商提供坚实可靠后盾,为他们提供资金支持与物流支持,力促全面复工。

多地省级品牌运营商陆续复工

针对上游合伙伙伴复工复产,强力巨彩亦以稳定订单、调整账期、物流支持、技术支持四大举措解决其后顾之忧,促进其企业实现正常运营。

诸多上游合作伙伴火热复工

关爱员工:严防严控为保健康

疫情之下,董事会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建以朱志强董事长为总指挥的强力巨彩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根据各级政府防疫指示精神,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朱志强董事长一再强调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把员工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2月10日公司开工复产后,多举措关心关爱员工!

1.返厦接送

收集登记外地员工返厦信息,派专车前往动车站、机场迎接回总部,并安排消毒、派发首次返厦防疫手册;

2.办公防疫举措

制定、执行并监督办公区防疫指导手册,佩戴口罩、进入公司消毒量体温,人与人保持1米距离、各公共区域配置洗手液、食堂就餐管理、办公区每日消毒……各项细则严格执行,严防严控;

3.上下班防疫手册

制定并派发员工上下班防疫手册,无论是坐公司班车、公交车、自驾或是步行上下班,均详列防疫细则;

4.回家防疫手册

制定并派发员工回家防疫手册,详列口罩、鞋子、外套处置消毒、洗手消毒等细则,保护员工健康。

严防严控,将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

爱心口罩:战疫之中有温暖

在复工之前,强力巨彩董事会领导多渠道筹集口罩,为全体员工免费配发!

1.总部员工

一线防疫人员配发N90及以上标号口罩,其余人员每天配发一次性医用口罩;

2.驻外业务人员

每人配发1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

3.湖北籍员工

虽因疫情未解除,尚未复工,公司为员工寄送50个口罩。

驻外业务人员喜收爱心口罩

此外,公司为了杜绝病毒感染和传播,为复工员工免费发放便携纸巾,让员工多一重防护。虽然纸巾只是小物件,却凝聚了公司对全体员工浓浓的关心与爱护。

全民战疫,大爱无疆,小爱暖心,强力巨彩竭尽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一个个暖心举动,就像暖风般拂面而来,让我们倍感温暖。疫情终将过去,爱和温暖将始终留存心底。让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期待早日打赢这场战疫!


推荐阅读:电脑有哪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