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

抵制无效!马丁爷爷遭女儿背叛 收下漫威包装圣诞礼物

《神鬼玩家》、《华尔街之狼》大导演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因炮轰「漫威不是电影」引发轩然大波,更被质疑是为了宣传Netflix新片《爱尔兰人》炒作话题。未料,他最近收到女儿的圣诞礼物,外包装就是漫威的图案,笑翻网友:「被最亲近的人背叛!」

抵制无效!马丁爷爷遭女儿背叛 收下漫威包装圣诞礼物

马丁史柯西斯批评「漫威不是电影」。(图/达志影像、翻摄自Twitter/Marvel)

马丁史柯西斯女儿法兰西丝卡(Francesca Scorsese)在Instagram限时动态po出:「你们看!我用什么包装圣诞礼物送给我爸?」照片中,她用漫威包装纸包装要送给爸爸的圣诞礼物,上面有美国队长、钢铁人、雷神索尔、蚁人、黑豹等图案,讽刺意味十足,看来父女感情相当深厚。

女儿法兰西丝卡的限时动态立刻遭到截图疯传,笑翻网友,「希望她爸爸不会生气」、「被最亲近的人背叛」、「家里有间谍」、「女儿企划超强」、「这个女儿好赞」、「马丁:漫威不是礼物」、「漫威赢得这场胜利」、「笑到停不下来」、「这是今年看到最棒的圣诞礼物」。

抵制无效!马丁爷爷遭女儿背叛 收下漫威包装圣诞礼物

马丁史柯西斯女儿送上漫威包装圣诞礼物 。(图/翻摄自Instagram/Francesca Scorsese)

这场批评漫威的纷争,起自马丁史柯西斯向《帝国杂志》的访问。他透露,试着跟上超级英雄电影热潮,但是失败了,「我试过,你知道,但那不叫做电影,老实说我想到最准确的称呼是主题乐园,那种制作精良,演员尽量演到最好的主题乐园,但它不是演员向观众表达七情六欲的那种电影。」

对此,《复仇者联盟4》幕后推手、漫威首席创意官(CCO)凯文费吉日前向外媒《好莱坞报导》坦言,马丁史柯西斯的说法并不恰当,「我认为我自己、每一个身在这些电影工作的剧组人员都喜爱电影、喜爱去看电影、喜欢在坐满人的电影院一起享受电影带来的体验。」

而漫威电影所属的迪士尼影业CEO罗伯特艾格则是向《BBC》回应马丁史柯西斯的言论:「我认为他从未看过漫威电影」、「任何看过漫威电影的人都无法说出这句话」。他日前更向《时代》杂志再度强调,马丁的言论对制作电影的人不公平,已透过对方窗口邀约,希望促成见面好好聊一聊。

面对许多人的谩骂,马丁史柯西斯近日再度回应:「电影院现在都被超级英雄片霸占,就是有些人一天到晚飞来飞去、打架,然后摧毁一堆房子。」他担忧档期都被英雄电影占据「其他电影没有空间了,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再拍片,也许《爱尔兰人》是最后一部。」


推荐阅读:叶紫